狐说八道

【兆衢衍生】高校AU乱炖

天天在冰霖宇宙遨游,一时兴起搞个脑洞。

※特别提示,没有正文!

高校AU,本来想直接点搞冰霖大学,一看缩写……有点东西,想来想去拆成两家吧。

设定是两所毗邻的高校,老兆跟衢爹分别是两边的校长,其他角色是教职员、学生之类的。

假设有个大学城综合论坛,那论坛热帖榜Top10  be Like——


【热帖1】L大不是说引进了药学泰斗姜教授,怎么听说了三年也没见人?

主楼内容:再看不到姜曦教授我的一些美好品格会消失。

热评回复:别说了,B大的南宫教授不是也一直没影,我因为南宫教授报考的B大,我现在都快毕业了[蜡烛]

热评回复:据说L大学生撕下的日历已经让门口回收站老板喜提特斯拉。



【热帖2】传奇学长沈浪返校,有图有真相!!!

主楼内容:[贴图][贴图][贴图]二十年过去了,这个男人还是辣么帅。

热评回复:前排舔颜prpr

热评回复:白朱两位学姐最后谁胜出了?【该评论经管理判断为引战已删除】

热评回复:学长旁边那个A4腰的泪痣美人是谁,三分钟,我要全部资料!



【热帖3】劲爆!铁中玉发布最新追人宣言!!!!!


主楼内容:说是张丹枫,这是B大今年新晋的学生会主席吧,他怎么敢的啊?

热评回复:什么敢不敢的,又没违法乱纪,玉儿宝贝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热评回复:L大校草配B大学生会主席哪里不够格了?

热评回复: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他作为一个大一新生怎么杀上校草榜第一的,L大帅哥那么多……

热评回复:可爱是第一生产力。


热评回复:张丹枫谁啊,麻麻明天就给玉儿宝贝绑过来!




【热帖4】B大青云学院院办大楼的地板为何如此光滑?

主楼内容:去一次摔一次,给我整PTSD了。

热评回复:毕业多年,看来万教授依旧很严厉,苍副院长监督也一如既往的到位。

热评回复:LZ要不要来L大青华学院试试?我们这几年已经逐渐学会溜旱冰[嘘]





【热帖5】求问B大跟L大明年还搞联合军训吗?

主楼内容:报考志愿相关,真心求问,这对LZ很重要。

热评回复:报考志愿跟联合军训有什么关系?

热评回复:我猜LZ实际上想问的,明年联合军训两校带队老师是不是还是秦老师跟李老师。

热评回复:又是一个想参训吃狗粮的,鉴定完毕。



【热帖6】L大学生会选举结束,今年有什么惊喜吗?



主楼内容:无。

热评回复:三年过去了,还是李治,你们L大不行!

热评回复:要不是大一不能参选,你信不信四年都会是他。

热评回复:L大天策学院院长的亲儿子,谁说这没有黑幕呢?

热评回复:LS厚葬警告。


  



【热帖7】高价求三藏佛学讲堂入场券!

主楼内容:参加抽选两年了都没中过,求哪位临时有事去不了了怜爱一下吧!

热评回复:什么讲堂搞得跟con似的还搞抽选?

热评回复:不懂不要乱说,三藏老师在发源地游学归来,专业能力过硬,聆听一次仿佛能彻底洗涤心灵

热评回复:当然长得也很帅[小声哔哔]





【热帖8】L大文学系高岭之花李高才被谁拿下了?

主楼内容:失恋了,说好不谈恋爱一心文学的呢?那个狗男人是谁?!

热评回复:srds,近距离围观过,人对象活泼嘴甜长得又真的好看,还特痴情,我败得心服口服。

热评回复:潘少春吧,又是大学城无数少女心碎的一天。

热评回复:潘少春?今年B大新生那个?年下?要素察觉!

热评回复:狗姐YYDS!!!




【热帖9】刚刚在B大偶遇一名穿白色长衫的帅叔叔,但是……


主楼内容:白色长衫,还带了个贼有特色的帽子,大概是这种款式[贴图]他说要给我说一个故事,我完全没听懂,只记得那张帅脸了。求问有没有人认识?

热评回复:谜语人协会会长

热评回复:果然是他

热评回复:只能是他

LZ回复:所以是谁啊,求求你们回复不要谜语人好么?

热评回复:说来话长,来。LZ,我给讲一个故事……



  



【热帖10】宋师兄到底是哪个学校啊?给我整迷糊了?

主楼内容:B大跟L大不同学院的活动都有他的身影,到底什么情况?

热评回复:别问,问就是专业带娃。

热评回复:你们教职员还能混用的嘛?

热评回复:新来的吧,这算什么,我们校长都是混用的。


  


end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看看,随便写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