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八道

超满足的CP之行o(* ̄︶ ̄*)o

这次CP之行回来感觉自己就是人生赢家!!!

先把现场买到的韩叶相关放个全家福~其实会场上还有一些韩叶相关,不过有些已经有了有些买了通贩有些倒是真的错过了,希望没有错过太多。




私心把老韩生贺无料跟老叶生贺无料单独拍一张。



生贺无料多少都是令人感动的,制作者的心意满满,会让人有“萌上老韩/老叶实在是太棒了”的感觉,花样感恩笔芯❤

这次还拿到了几分签绘。

最大的惊喜就是托蒹葭太太的福,见到了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罐子太太跟美美美气场一米八的弥纯太太,厚颜无耻的在餐桌上掏出了预备好的《中西结合疗效好》,让三位太太一次性给签了一轮。



递过去的时候是没有提要求的,结果两位画手太太rio默契,一个老韩一个老叶完美诠释画风不同也要谈恋爱,老韩老叶就是那么配,什么画风都实力配一脸就是了(ノω<。)ノ))☆.。

其实蒹葭太太也有签,但是……她让我……嗯……

野狐禅这本真的萌得我抓心挠肺的,路过第三次的时候,跟作者搭上话,求了签名,这本的狐狸真是太萌了我已经说不出话了n(*≧▽≦*)n



雪都太太虽然见过好几次,然而每次看她签得要死要活就没忍心要签绘,这次终于趁她在下载游戏的时候把人从电脑前抓下来画了一个,真是不容易啊……



这次阅文搞出来的老叶壁咚墙还是蛮好玩的,第二天去还排了好久队才拍上,带着老韩的周边冲上去拍了伪合影,忍不住幻想下次要做五圣壁咚立牌,然后一定要让老韩老叶互相咚w

不过如果真的做了,没准老韩脚下会有一堆钱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CP真的好开心,完全抹杀了因为飞机晚点凌晨两点才到魔都的灰暗心情~

repo完了,该吃橄榄青梅去~\(≧▽≦)/~啦啦啦


评论(7)
热度(21)
到处看看,随便写写。

关注的博客